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设备监理>>新闻动态>>

2016年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太原科技大学举行

2016-12-12 15:03:17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官网

2016年12月8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江华、工会主席胡兰和会员与国际部秦毅一行来到太原科技大学,与机械工程学院贾跃虎书记、韩建华副书记和王建梅副院长一起,为10名同学颁发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助学金。太原科技大学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捐助仪式,并对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一行冒着严寒送来了温暖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江华秘书长在发言中提到,她非常高兴地看到去年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一年来取得了良好成绩,正在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要懈怠。江华秘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协会在太原科技大学设立助学金的目的,一是回报太原科技大学对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二是希望为太原科技大学的同学们送来一点关爱和帮助。

江华秘书长在祝贺同学们获得奖学金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向上向善的品格,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要珍惜老师、珍惜同学、珍惜时间。二是要进取。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目标、不断学习。

最后江华秘书长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太原科技大学人才辈出,并欢迎同学们毕业时选择加入设备监理行业。

江华秘书长指出,捐资助学活动是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今后,协会将持续不断地将捐资助学活动进行下去,帮助更多优秀的但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贾跃虎书记、韩建华副书记再次代表学校对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捐助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极大支持。

机械工程学院151205班王多同学代表接受资助的学生发表了感言。同学们感谢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热衷公益,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并激发学生们努力向上。他们将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