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决战食神》拍摄难度不可描述 谢霆锋现身南昌“大爆料”

2017-02-13 14:03:32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2月12日下午,《决战食神》导演叶伟民携主创谢霆锋来南昌路演,为电影大力“吆喝”。期间,两人分享了很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现场与观众的互动问答也是精彩不断,让观众爆笑连连。

《决战食神》于2月10日正式上映,电影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主演。

此次宣传电影是谢霆锋时隔九年第二次来昌,得到了众多影迷的热捧。对于美食电影最难拍摄的难题,霆锋直言是在如何拍出美食的美感上。“刚出炉的菜很快就没了热气,如果这几分钟的时间没有抓拍好,就需要重新来,这一点便是最难的,比拍人难度更大。”

据导演叶伟民介绍,《决战食神》此次推出2D、3D格式,“满眼飞菜”的效果将给观众带来一次特别的观影体验。在音乐、特效的加磅下,更经常产生“出了影院奔饭馆”的逗趣效果。“影片还特邀音乐人陈光荣坐镇影片音乐总监,他以往的电影音乐作品如《无间道》三部曲、《头文字D》、《风云》等,是众多影迷心中经典。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