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购买海参五个月没见影 好当家:需要了解情况

2017-02-20 22:41:49 信网

信网2月18日讯 “钱花了,海参却没拿到,好当家公司各种推辞。”近日,赵女士向信网反映,2016年9月份,爱人购买了一盒价值1625元的好当家牌海参。由于不想要该海参,赵女士便拨通了供货单位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当家公司)的客服电话要求退货,但是遭到拒绝。由于无法退货,赵女士无奈只能购买该海参,但是却被好当家公司告知自己的提货卡已经作废,所以不能提供海参也不能退款,让赵女士感到十分气愤。对此,信网致电好当家公司客服中心了解情况,其工作人员称此情况需要核实后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购买海参后却被告知不能发货

2016年9月份,赵女士的爱人在观看电视购物期间,购买一盒价值1625元的好当家牌海参。在得知该情况后,由于赵女士觉得贵了,不想要该海参,便拨通了好当家公司的客服电话要求退货,但遭到了拒绝。

几天后,好当家的送货员将提货卡送至赵女士家后,赵女士再次要求退货。“送货员说必须把购买海参的钱给他,要退货的话得跟公司联系。”

赵女士只得再次拨通了好当家的客服电话要求退货,在客服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赵女士将提货卡的密码刮开,没想到这却成了好当家公司拒绝退货的理由。“当时送货员就跟我说,密码都刮开了,现在不要也得要了。在我刮开密码后,客服告诉我想退货得先给电视台打电话,这不是坑人吗?”赵女士说。

无奈,赵女士只得交给送货员1600元购买该海参。可是,在交钱之后,一直到了10月份,也没有等到自己的海参。由于担心受骗,她便拨通了好当家公司的客服电话了解情况。“他们竟然说由于当时我要求退货,所以把我的提货卡作废了,所以没法给我海参,也没法退钱。”赵女士说。

好当家公司未回应

对于该情况,赵女士感到十分气愤,自己花钱买的海参,现在钱也没了,海参也没了。并且,所有的操作也都是按照好当家客服人员的指导来完成的,没想到却成了这个结果。

2月18日下午,信网致电好当家公司的客服中心了解情况,其工作人员称在需要在了解情况后再作出答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自该情况发生后,赵女士已经多次向好当家公司投诉,要求给予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是至今未得到任何答复。“这个事从9月份发生到现在,好当家公司一直都是各个部门之间相互推卸责任,每次打电话都说正在处理这件事,太气人了。”赵女士说。

目前,信网了解到,好当家公司已经与赵女士进行了沟通,表示可以为其发货,但是赵女士依然要求退货,双方就此事仍在协商中。

可向当地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青岛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对于赵女士所遇到的情况,工作人员称,如果赵女士对好当家公司的做法感到不满,可以先拨打当地消费者协会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建议赵女士保留好相关资料,当地消费者协会一般在接到投诉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核实。核实后,会召集赵女士与好当家公司进行协商处理此事。如果协商不成,赵女士也可以继续向其他相关部门进行投诉,或者是在必要的情况下,通过法律途径来进行解决。”该工作人员说。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