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劲牌:不妄自菲薄 不随波逐流

2016-07-12 11:2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妄自菲薄 不随波逐流

--劲牌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寄语全体营销将士

7月11日,一年一度的营销中心夏季集训在大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共计736名营销将士回到总部欢聚一堂,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国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2015-2016经营年度,是公司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国家经济形势仍比较低迷,加上白酒产能严重过剩,酒类行业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公司着眼长远健康发展,坚决实施无力度推广,加强非饱和销售管理,同时加大了健康白酒的战略推广,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给营销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们的营销将士们没有退缩,接受挑战迎难而上,向公司交上了一份浸满汗水的答卷。

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在与大家沟通的过程中,对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吴总认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未来低迷的经济形势不会一下子逆转,希望大家正确的认清形势,保持理性的头脑,适应未来波浪形前进、螺旋形上升的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家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有悲观的心态。这不利于我们的工作,会影响我们的斗志和判断力。要坚信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我们既要能够接受风光赞美,也要能够接受市场的发展规律,坦然面对下行。” 董事长睿智的话语、淡定的神情给全体营销将士注入了一份新的活力。

在劲牌六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一代又一代的营销将士们在一个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冲锋陷阵,牢牢的将中国保健酒第一品牌的大旗扎根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他们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着城市的每一寸土地,用自己的勤奋去感受市场的脉搏。多少拒绝、多少白眼、多少烈日当头、多少大雨滂沱,对营销人员来说都是家常便饭,就这样,他们很多人一干就是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对劲牌的热情不改,初心不换。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愿景中,百年市场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构建劲牌大厦的钢筋铁骨里融入了营销将士们的血汗,是他们的努力付出夯实了劲牌百年不动摇的牢固根基,他们就是劲牌最可爱的人。

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向来是劲牌人勇往直前的重要武器。而在我们勇敢之余,也要有头脑和智慧,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修炼内功,才能在前进的途中披荆斩棘。随后,董事长就如何提高判断力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要求营销人员脑袋要长在自己头上,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正确的认识厂商分工,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无力度销售和非饱和销售,不随波逐流,切实让市场实现良性、健康发展。(图文/杨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