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有故事的格兰仕热恋微波炉:连温热一杯水也带着甜蜜

2016-06-21 22:4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年轻产品的消费者都会对格兰仕在5月13日推出的首款情侣微波炉“热恋”都记忆犹新,在冷冰冰的厨房电器中,带人格化和情感交互的热恋微波炉,就成为年轻消费者关注的最新爆款。

那么,为什么“热恋”微波炉背后有怎样的故事?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一起来解读一下“热恋”的温度密码。

创意来自情侣日常小矛盾

“有故事的微波炉”?这事还要从一位格兰仕的90后研发“攻城狮”说起:一个90后研发工程师和异地恋中的女朋友不能经常见面,某天,女朋友生病了,他不识趣地发来一句“多喝热水”,引发一场冷战。男朋友痛恨这种异地恋,只能靠语言沟通的状态,于是把故事晒在西红柿Family粉丝社区上,不料引发众多情侣网友的诉求和共鸣。于是格兰仕研发部通过大数据的分析研判,围绕这个情侣常见的痛点,推出了“热恋”情侣微波炉。

这对为情侣定制的微波炉,格兰仕在研发和测试上下了大工夫,仅仅是面板设计,就修改了近百次。研发工程师们开玩笑地说,“那段时间天天做梦都会梦到各种颜色!”不光要好看,更要兼顾受众的个性。为此,格兰仕工程师收罗了全球数千种年轻人喜欢的产品的颜色,并根据这款热恋微波炉的定位,最终才调制出男版“男朋友”的宝石蓝和女版“女朋友”的梦幻粉这对CP配色,只为在点滴细节上,为用户创造精益求精的产品体验。

除了美观和美味,还有甜蜜的惊喜

一个微波炉可以和用户产生什么样的共鸣?“连温热一杯白开水,都觉得甜蜜的味道”体验者芬芬生动地形容使用感受。热恋微波炉的推出,是基于格兰仕24年的领先实力,为满足热恋期情侣的情感关怀,让情侣的感情升温,为爱而生。“我们的目的是用微波炉把分居两地的情侣连接在一起,有了连接才能传递生活上的爱。”格兰仕微波炉研发工程师表示,“我们打造热恋微波炉,就是希望能带给人情感温度、把微波炉变成生活上重要的伙伴。”

所以热恋微波炉除了美观和美味,还有很多甜蜜的惊喜:情侣总希望得到另一半的关爱,智能的千里传情功能,能通过G+App远程操控,咖啡,牛奶、甚至烤肉,都能让TA暖心又暖胃。贴心的消毒,蒸汽清洁功能,让爱传递健康;“为爱解冻”功能,拥有3段自动解冻,为爱注入更多养分。这些带情感交互的功能,都是撩动情侣兴奋神经的利器,都是格兰仕为情侣准备的甜蜜惊喜。

有行业专家指出,年轻消费者更乐于为情感而付费,为认同而买单。“热恋”作为全球首款专为情侣定制的有爱智能微波炉,不仅是年轻消费者跨越空间距离的传情信物,更是一款活色生香的轻奢美学人格化微波炉,将凭借差异化,个性化,为用户带来情感关怀的更优体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