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质量播报>>

购置税减半政策收官在即 不要白白扔了一台iPhone7

2016-11-28 09:1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掐指一算,年关将至,这就意味着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到期,如果你现在还在看导购文章,那我只能告诉说:“伙计!留给你的时间不多啦!”。

购置税减半何时结束?

2016年12月31日

再不下手你要损失多少钱?

购置税减半计算公式:(裸车价÷1.17×10%)×5%

以一辆十万汽车为例,购置税不减半后,你将损失将近一部iPhone7。

留给你的时间还充裕吗?

选车、订车、贷款、上牌一套流程走下来再加上年底车源紧张,一个月的时间也就将将够用。所以,不要等购置税减半取消时才想起购车!留给你的时间不多啦!

虽然时间紧迫,但购车决不能草率,然而茫茫车海中如何选中你的心仪座驾?如果告诉你10万预算能够购买一款德国品质神车,相信你一定有兴趣看完下面内容。

想要10万预算就能买到一款德国品质神车,就一定要说被誉为“驾驶者之车”的宝来,自从登陆中国以来,就成为了无数年轻人心驰神往的梦想座驾。而随着宝来15年来一次又一次对品质、操控、配置的不断追求,它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中国A级轿车的标准。

全新宝来之所以具有卓越品质,是因为每一辆车都严格遵守德国大众集团制定的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凭借亚洲最先进的工厂生产线、高端车先进的制造工艺,以及与Audi A6L共线生产的质量保证,致使每一台全新宝来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宝来之所以被誉为“驾驶者之车”,重中之重的原因是因为其出众的动力系统,而全新宝来拥有从“芯”而来的全新动力系统,令其更为高效、强劲,带来更为顺畅、惬意的驾乘体验。

全新宝来动力系统多样,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充分的选择空间。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1kW的最高功率以及155N·m的最高扭矩。全新的EA211系列1.6L发动机相比EA111发动机的整体质量降低了17Kg,有效地减轻车辆负载,节省燃油消耗。与之搭配的是大众MQ系列经典吸入式5档手动变速箱及大众最新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换装了EA211系列发动机,再加上匹配的5档手动变速箱及7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辅以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带来低排放与高效动力输出的双重提升。

作为德系高品质轿车,全新宝来全面升级的静音驾乘空间,不仅内部空间更为宽适同时也更为静谧。同级配置中少有的定速巡航、全自动空调、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具有过滤PM2.5功能的空气滤芯等众多科技配置也在全新宝来车上出现。令全新宝来在舒适性上大幅攀升,为消费者带来越级感受。

对于一款品质出众、操控完美、越级配置又具有德国血统的全新宝来,你还在等什么?现在购买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还能帮你节省出一部iPhone7!没时间解释了,赶紧上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